【叶翔】关于《霸道队长爱上我》



队长叶x警员翔


1

孙翔从市局升上特警,叶修是孙翔的队长,两人之前就一直不对付,孙翔本来可以直升队长,叶修突然空降,破了孙翔的队长梦。
孙翔傻的,队长梦是走关系的。
孙翔属于那种看起来寡帅,其实二出次元。
“嗯?小孙也喜欢这些吗?现在小年轻好像都挺喜欢的,我有个弟也是天天追这些。”
“不叶队,他是二出次元。”
“……”

2

孙翔横竖看叶修不顺眼,并且小人之心的认为叶修也看他不顺眼。
比如总爱开会叫他回答问题呀,跑步多让他跑几圈呀之类的。
有一天孙翔在gay吧碰到了叶修,孙翔有点小激动,心想:你个死gay,被我抓到了吧?哈哈哈我要全局都知道叶修是死gay!
“你知道吗?我昨天去gay吧看到叶修了!”
“你去gay吧干啥?”
“我是gay啊。”
“……
“…等等!”
自此,连交警大队都知道孙翔是死gay了。
大家不仅知道孙翔是死gay,还知道他拐骗暗恋的队长去gay吧。

3

孙翔一开始是不知道他的性取向已经人尽皆知,出柜这种大事在他脑子里待不了七秒。
还是叶修先知道的,叶修把孙翔叫到办公室喝茶。
孙翔想,我最近一没迟到二没早退三没值勤睡觉,你叶修凭瘠薄叫我?
于是一脸大爷样进了办公室。

4

叶修:“听说你是gay?”
孙翔一脸懵逼。
叶修:“听说你暗恋我?”
孙翔继续懵逼。
叶修:“听说你拐骗我去gay吧?”
孙翔终于反应过来,开口就骂:“叶修你有毛病吧?”
然后夺门而出。
叶修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脑羞成怒,他想:“这崽子有点可爱的啊。”
然而夺门而出的孙翔用他的金鱼脑思索了半天得出结论:叶修想潜他。
妈的心脏老流氓,不要脸的玩意儿!

5

孙翔天天骂叶修,队里都以为孙翔是想展现自己的清纯不做作,通过辱骂的方式吸引队长的注意力。
某不知名的大手被孙翔对爱情的执着所感动,作出《霸道队长爱上我》流传警局。

6

孙翔也在看,但他不知道sx是他,yx是叶修。
“yx把sx按在墙上,挑起sx的下巴,两人的唇瓣几乎贴在一起,yx邪魅一笑:‘你今天来我办公室倒水,屁股翘那么高是不是想勾引我?’sx娇羞一笑,并不做答,但眼神却出卖了他对yx疯狂的痴迷。……”
很好,yx很霸道,sx很妖艳,孙翔表示非常喜欢!
结果被叶修发现他值班期间观看污秽刊籍。
叶修又把孙翔叫到办公室。
叶修:“你为什么要传播污秽刊籍?”
孙翔:“那你喜欢不喜欢看咯?”
叶修:“喜欢的。”
孙翔想:天啦噜,叶修怎么跟我一个审美,突然觉得他有点可爱!

7

然而叶修一点也不霸道,孙翔也一点也不妖艳。
他们都是喜欢打游戏的死宅男。
这天孙翔上游戏找他(单方面)认定的唯一的对手君莫笑到yy开房谈人生。
孙翔先给君莫笑先谈星星月亮到诗词歌赋做铺垫,才开始谈最近一直让他苦恼的爱情。
孙翔:“笑哥,我有一朋友喜欢他上司,你说他告不告白?”
君莫笑:“我也有一朋友喜欢他下属,你说他告不告白?”
孙翔想,我特么怎么只知道?
君莫笑:“这样吧,我们jjc约一约,你赢了我劝我朋友去告白,我赢了你劝你朋友去告白。”
孙翔:“好吧。”
然后孙翔就输了。

8

孙翔打算写一封情书给叶修,于是他抄了一遍《霸道队长爱上我》,并在结尾对叶修告白。

9

叶修又双叒叕把孙翔叫去办公室。
叶修:“你怎么又传播污秽刊籍?”
孙翔:“那你喜欢不喜欢我咯?”
叶修:“喜欢的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太今天更成年人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